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进金色大厅谭晶9月维也纳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记者昨日获悉,9月12日,歌手谭晶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独唱音乐会,届时将演绎20首具备不同民族风格的音乐作品。她的新专辑也将在9月面市,收录了13部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曲。

  谭晶此次赴维也纳举办独唱音乐会是受维也纳市政府之邀,是奥地利“中国年”活动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正因此,“和谐之声”成为此次谭晶独唱音乐会的主题,作为文化使

者,谭晶所演唱的曲目中展现了不同民族的风格特色。在现场,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他是一位来自奥地利的著名男歌手,会用中国的山西方言与谭晶对唱山西民歌《想亲亲》。

  在谭晶独唱音乐会中,人们还会欣赏到由中国首席名模、服装设计师马艳丽为谭晶量身打造的六件华服。在设计制作几件精美服饰的过程中,马艳丽为追求完美不计工本,其中一件使用施华洛世奇靓钻就近三万颗。马艳丽也会随行至维也纳,以便在谭晶换装时进行指导。

  谭晶近些年来为很多影视剧配唱主题曲,比如电影《益西卓玛》的主题歌《在那东山顶上》。尤其是2005年到现在,一些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也多找谭晶来演唱主题曲。

  谭晶新专辑《谭晶影视精选》CD,将于9月面市。这是其第六张个人专辑,收录了她演唱的《乔家大院》、《施琅大将军》、《玉碎》、《背叛》等13部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