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重庆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3 人民网
图文:重庆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新农村建设
潘复生、刘中慧等重庆全国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中等在合川市调研农村交通建设情况

  人民网8月29日讯受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委托,从今年7月份开始,重庆全国人大代表分成9个小组,分别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农村新型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以及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新农村建设、三峡库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等9个方面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采取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实地视察等方式,开展起了为期三个月的专题调研活动。

  据介绍,专题调研是全国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是代表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的重要基础,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形式。此次专题调研后,9个专题调研小组将在今年9月15日前对所调研的课题分别形成调研报告,并于9月20日前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目前,专题调研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之中。(廖灿勇陈忠刘金川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