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珠高速中山段设测速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46 南方新闻网

  京珠高速中山段设测速点

  位于广珠段北行51公里处,该处前方将有告示牌

  ■城事速递

  本报讯(记者邱锐泉通讯员刘洪希)省公安厅日前宣布,本月起,全省高速公路规定使用的电子测速装置全部向市民公开。记者昨日从中山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过境中山的京珠高速中山段测速点已经对外公开,具体地点是京珠高速广珠段北行51公里处。

  据介绍,推行设立测速点之后,2005年,全省高速公路因机动车违法超速行驶发生交通事故380宗、死亡129人,与2004年相比分别下降70.8%和32.5%。据了解,为规范高速公里测速工作,经省公安厅会同有关部门开展联合调研,并达成高速公路测速问题共识:从今年8月起,全省高速公路规定使用的电子测速装置实行统一的公开告知方式,明确规定电子测速点必须提前在前方500米至1公里处竖立告示牌提前告知。

  目前,过境中山的京珠高速、中江高速以及西部沿海高速中,京珠高速已经在广珠段北行51公里处测速点前500米设置了告示牌,其他高速公路的测速点将由省有关部门落实设置。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