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老虎逞凶浙江再次启动用电错避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29日电(记者屈凌燕)由于秋老虎来势汹汹,浙江省用电负荷再创历史新高,浙江省有序用电协调小组决定,从8月29日起全省开始启动有序用电C级错避峰方案(即全省错避峰150万千瓦)。

  和首都北京近日秋高气爽不同,浙江人的夏天仿佛还赖着不走,浙江气象部门连续两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据浙江省气象台29日10时10分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称,29日白

天湖州、嘉兴、杭州、绍兴、宁波、金华、衢州、丽水、台州将出现37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

  据了解,8月28日浙江省统调最高用电负荷已达2560万千瓦,再创该省历史新高。由于周边省市负荷已无备用,外购电十分困难,全省的电力缺口在150万千瓦左右,因此浙江省有序用电协调小组决定,从8月29日起全省开始启动有序用电C级错避峰方案。

  杭州电网的电力缺口也在25万千瓦左右,杭州市有序用电协调小组决定于8月29日起启用杭州市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