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商“爱心妈妈”到海岛 南澳24名女童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昨天上午,市妇联、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南澳县政府举行了“爱心妈妈助春蕾”资助款发放仪式。汕头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欣龙礼服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林幸子,明诚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玲足为南澳24名特困女童送去了新学年资助款。

  今年已是“春蕾女童”助学行动走过的第11个年头。10年来,在市妇联的倡议和推动下,社会各界为2000多名特困女童奉献爱心,捐款近100万元,帮助女童完成学业。因为“

春蕾女童”助学行动,来汕兴办实业的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女会员和南澳的24名春蕾女童结下了不解之缘。从2003年开始,她们就慷慨解囊,认助这24名女童,每年,她们都要抽空到南澳岛看望、慰问这些孩子,和她们聊聊学习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获得的各种奖状。今年,已有17名女童升读初中,3名升读高中,她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玩具,孩子们则为“爱心妈妈”们送上精心制作的爱心卡。

  据悉,今年南澳共有29名春蕾女童获得资助,资助款共计11400元。其中除了汕头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资助的24名女童外,另外5名女童是汕头市电信局团委资助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