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公开戒毒第一人被证实未复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29日专电(记者卜云彤)在公开戒毒两个月后,海南公开戒毒第一人王哲博28日首次在众人监督下接受尿检,证实未复吸。

  28日下午3时许,在没有通知王哲博的情况下,海口市禁毒部门负责人“突袭”王哲博。当天来监督王哲博公开尿检的单位还有省公安厅禁毒处等单位。在民警陪同下,王哲博走进洗手间取尿样。民警拿出吗啡检测诊断试剂,小心地将尿样滴到吗啡检测诊断试剂上。

一分钟后,吗啡检测板上呈现两条红色直线。

  “尿检呈阴性,被检测人近期没有吸毒。”当民警宣布检测结果后,现场响起一阵热烈掌声。

  据民警介绍,26岁的王哲博有8年吸毒史,因吸毒曾劳教3年。今年6月22日,王哲博向社会承诺戒毒,成为海南公开戒毒第一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