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病情有所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12 新华网

  

沙龙病情有所好转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资料图)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29日电(记者华春雨马晓燕)据以色列媒体29日报道,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的病情有所好转,现已从重症监护病房转移到呼吸科接受治疗。

  报道说,沙龙目前接受治疗的谢巴赫疗养院的医生当日宣布,检查显示,沙龙的肺部感染情况和肾功能都有所好转,目前已被转出重症监护病房。

  沙龙因肾功能衰竭于7月26日被紧急转入重症监护病房,接受血液透析和抗生素静脉注射治疗。8月14日,沙龙病情再度恶化,排尿量大幅减少,脑部扫描显示脑功能退化,胸部扫描显示肺部出现新感染,院方随即使用大剂量的抗生素对沙龙进行了治疗。

  现年78岁的沙龙因中风于今年初住进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并先后接受8次手术,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4月,以色列内阁正式宣布沙龙“永久丧失履行职权的能力”。5月,沙龙被医护人员从哈达萨医院转移到特拉维夫附近的谢巴赫疗养院继续接受治疗。(完)

  

   沙龙肺炎病情好转 离开重症特护病房但仍不乐观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的医院发言人29日表示,沙龙的肺炎情况已经有开始好转,并且离开了重症特护病房,但病情仍然严重。

  美联社报道称,78岁的沙龙自2006年1月4日第二次中风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为了阻止他的脑溢血,医院已经为他做了几次大手术以及实施了其他一些相关的治疗手段。

  主治医院称沙龙感染肺炎 以报称其"时日无多"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的主治医院15日表示,现在处于昏迷状态的沙龙染上了肺炎。

  法新社援引以色列特拉维夫特尔—哈什默医院的声明称,医院现正用大剂量的抗生素治疗沙龙的肺炎,沙龙的脑部功能没有发生变化,主要脏器也没有出现的大的衰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