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返厂不提供备用机返修后磨损加重诺基亚售后服务让人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本报28日讯手机出现问题拿到售后部门维修时,被告知需要返厂维修,结果返厂维修一个多月,手机拿回来之后却被磨损得破旧不堪。今日,消费者刘先生向本报投诉,在诺基亚手机售后服务的遭遇让他很闹心。

  据刘先生介绍,他于去年8月份购买了一款诺基亚6235型手机,今年7月23日手机出现问题,他把手机送到位于南岗区花园街上的诺基亚售后服务部门进行维修,被告知手机需要返厂,返厂时间需要20天左右,在返厂期间不提供备用机。20天后,刘先生给该售后部门打电话询问手机的维修情况,又被告知还得等几天,结果被一拖再拖,直到28日刘先生才取回自己的手机,拿到手机一看6,自己的手机竟然面目全非。刘先生提出质疑,售后部门却称如果不满意,可以继续返厂维修。

  针对刘先生的投诉,记者多次联系诺基亚手机售后部门,但一直无人接听。据了解,《手机三包规定》中第十三条规定,送修的移动电话机主机在7日内不能修好的,修理者应当免费给消费者提供备用机,待原机修好后收回备用机。在三包有效期内,移动电话机主机出现性能故障,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