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的家乡、我们的文明"全国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 李亚杰)记者29日从共青团中央获悉,“我们的家乡、我们的文明”全国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日前在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项实践活动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我们的文明”知识竞赛活动: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内容为中华文明知识,采取

网络和现场竞赛等方式进行,引导青少年了解家乡,热爱家乡,为祖国而自豪。

  “我的家乡”DV拍摄制作活动:倡导青少年通过DV的形式,来记录家乡历史变迁,展示家乡发展成果。

  “我的家乡”广播节目征集和展播活动:依托中国青少年广播网,联合有关广播电台(校园广播站、广播网站)进行。

  “为家乡做张名片”电子贺卡设计制作活动:以多媒体动画、漫画等形式,设计制作具有家乡特色的电子贺卡,描绘家乡风光,展示家乡魅力。

  这项主题实践活动由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有关机构共同承办。(完)

  相关报道:

  香港青少年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心灵受到触动(图)

  首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最后奖牌统计

  首届旅日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纪实 (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