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青年男子行凶后四处逃亡不堪苦 向警方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3:4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8月28日晚11时许,两名青年男子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走进北海市咸田边防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并主动供述他们于8月27日凌晨在平南县行凶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

  8月26日晚,平南人梁某(男,24岁)和黄某(男,26岁)应朋友之邀到平南县大安镇某KTV喝酒唱歌,27日凌晨1时许,梁某、黄某与朋友从KTV房出来后,欲到外面吃

夜宵。梁某和3名朋友坐面包车先走,朋友郑某驾驶摩托车随后。郑某在驾车路过一大排档门前时,遭到在那里吃夜宵的一伙年青人的嘲笑和谩骂,郑某受辱后纠集梁某、黄某等人回头“教训”那伙人。混战中,黄某抓起桌上的啤酒瓶向对方砸去,有人应声倒地。出完气后,黄某等人随即驾车离开,当晚到平南县城开房住宿。

  次日中午时分,黄某接到父亲打来电话,说昨晚在大安镇上某大排档有两伙青年人斗殴,并致一人死亡,问黄某是否参与。黄某听说后才知道自己闯下了大祸,慌乱之下,他对父亲谎称自己没参与。随后,黄某等人草草退房,租了一辆车,先后到藤县、梧州、苍梧、荔浦、玉林等地躲藏,27日晚,逃到北海。因负案在身,他们不敢开房住宿,只好跑到银滩租帐篷过夜。

  8月28日早上,梁某、黄某一组,邓某和肖某一组,4人分开逃亡。分开后,黄某和梁某二人在银滩漫无目的地走着,不时见到边防民警巡逻经过,心理极度紧张,自知再怎么逃避也不是办法。于是,二人鼓起勇气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已移交平南警方处理。(方合鑫、农国谊)编辑:王香菊作者:方合鑫 农国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