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多个项目被外商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00 东南早报

  12个对接项目作为对接洽谈重点

  早报讯(记者江海苹)第十届“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泉州将把重点放在发动项目业主参加组委会9月7—11日组织的“外商对华投资项目对接会”和省团9月8日下午组织的“投资福建”对口洽谈活动。

  本届投洽会的对接洽谈时间将由去年的3天延长至5天,同时还将增设基金、上市公司、台资企业、品牌连锁加盟、产权交易、高新技术等6个对接专场。另外,投资商投资计划说明会和第三国(地区)对第三国(地区)投资项目对接会也将继续举办。

  截至目前为止,泉州市已上网报送组委会对接项目156项,涉及石化、基础设施、农业综合开发、旅游等行业。这些项目的中方业主都非常重视对接活动,由每个业主负责,做好每个项目的可研或预可研、翻译、洽谈人员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力求在投洽会上取得实效。

  记者了解到,泉州将把12个对接项目作为对接洽谈重点:石油化学园区公用工程、泉港区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惠安常减压装置、惠安蜡油加氢裂化、福建省永春制药厂新药产业化、晋江市五里工业区标准化厂房、泉州南少林旅游步行街、安溪茶文化生态旅游项目、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泉州出口加工区、泉州港肖厝作业区集装箱码头、惠安渣油延迟焦化。

  据悉,水岸假日大酒店、泰和大酒店等项目被马来西亚MAXMUMHOPE等外商看中,对于被看中的项目,其业主届时将参加洽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