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还未成年持刀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通讯员颜毅强)昨日,在半个月时间内连续6次持刀抢劫“的士”司机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洛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令办案民警痛心的是,两嫌犯均系十五六岁的在校初中生。

  2006年8月7日凌晨2时许,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接到出租车司机黄某报案。

  在随后的半个月时间里,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辖区内相继发生6起同一类型的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犯罪案件。

  洛江办案民警认为,系列劫案应为相同犯罪人员所为。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洛江区双阳街道新岭社区的陈某峰(男,16岁)、林某镇(男,15岁)身上。经查,二人均系初中在校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