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岁男孩幼儿园摔断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45 东南快报

  江女士5岁的儿子在厦门杏林内林村七色花双语幼儿园摔断右手。

  事发后,江女士带着儿子到处求医。

  江女士称,意外发生在幼儿园内,幼儿园没尽到应有的看管义务,应负主要责任;幼儿园方面人士则认为,小孩不小心摔倒,是很正常的事,而且园方也支付了一定的医疗费

用。

  据介绍,江女士的儿子摔断手发生在6月19日。事发后,江女士带着儿子治疗两个多月,但其右手还是没法伸直。在治疗中,幼儿园支付了四五千元费用,后又送了1000元到她家门口。

  江女士为了后期医疗费,曾找集美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协调,但双方协商未果。据该办公室一林姓工作人员介绍,七色花双语幼儿园已开办三年多,今年通过区教育局审批,是个临时办学点。

  林称,出现这种事教育管理部门只能进行调解,双方协商不了,就只能上法院了。

  江女士称,协商未果后,她再次联系幼儿园甘姓负责人,甘或说在外出差,或说再等两天,一直未能再面对面协商。记者试图联系甘也未果。

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柯艳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