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入户打击“骑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49 华夏时报

  

警方入户打击“骑抢”

  执法人员昨日共查获可疑摩托车40余辆。

  本报记者王巍/摄影

  本报记者庞海英实习生黄维孝报道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交通、城管等300余名执法人员昨日来到昌平区东三旗村,入户检查“三无”摩托车,共查获可疑摩托车40余辆、抓获嫌疑人209人。

  在东三旗村90号院内,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无牌照“幸福125”,一湖南籍男子一会说不知车主是谁,一会说车子是他老乡的,民警随后将车暂扣。男子随后也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审查。

  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严打高压下,北京的“骑抢”已由原先的高峰阶段每天发案十余起,下降到目前的每天两三起,“骑抢”有往郊区及远郊县转移的现象。警方表示,多警种联合入户检查“三无”摩托车的行动还将在全市各城区陆续展开。

  据悉,截至本周一,全市已查扣“三无一遮挡”摩托车18000余辆、拘留嫌疑人3700余名,“骑抢”犯罪的发案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南方一些“骑抢”高发城市表示将要过来学习北京的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