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名发廊内抬出重伤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49 华夏时报

  

无名发廊内抬出重伤女

  警察正在发廊内调查取证。

  本报记者相宏娟/摄影

  附近居民称事件由嫖资纠纷引起

  本报记者葛江涛报道昨天上午11点左右,西城区鼓楼西大街西口一间无名发廊内,一名男子用板砖将女子拍昏后逃走,附近居民说,事情是由嫖资纠纷引发的。

  昨天下午1点左右,警察已将发廊门封锁,刑警在发廊里取证。下午4点,警察扩大警戒范围。只有门前的晾毛巾的架子能看出那是家发廊。

  据居民李女士说,女子中午12点左右被抬出屋,并被抬上120急救车。“穿蓝色吊带背心,满脸全是血。”李女士听见了女子的呻吟声。

  住在发廊南院的居民说,上午11点左右,他听见发廊内传出“嘣嘣”声,然后就看见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手里提着衣服冲出发廊,顺着鼓楼西大街往东跑,该居民说,声音应该是板砖砸人头发出的。

  一位中年男子说,双方是在嫖资上起了争执。据发廊对面的商户说,被砸的女子40多岁,在发廊工作了五六个月。

  随后,记者从积水潭医院了解到,被砸伤的女子余某头部受重伤,从中午12点40分入院到下午5点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余某的弟弟就站在病房门口,他说“不清楚如何受的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