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物滚进沟 埋住3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4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莹莹报道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百万庄东口路北排污管道铺设现场,从一辆货车上刚卸下的水泥管和塑料管,滚入刚挖好的沟里,将沟内的3名工人埋住。

  记者在排污管道施工现场看到,挖好的沟深近3米、宽约0.8米,工人将土挖出后在沟底铲平铺砖,然后把水泥管安装在砖上。

  “一辆卡车拉着水泥管和塑料管停在沟旁,工人开始卸东西。”出事后,工地附近一家成都小吃店的伙计小李说,工人们从卡车上卸管后,放在了沟边2米多高的土堆上。“有一根水泥管没搁好,带着塑料管和土塌了下去,将蹲在沟内砌砖的3名工人埋住了。”见工友被埋,正在卸管子的工人大声呼救:“快过来帮忙,土把人埋在下面了!”

  正在挖土的十多名工人放下手里的活,提着铁锹、锄头跑过去,“能听到里面人的声音”。

  工人开始用工具挖,但担心伤到人,就用手扒土和运土。工人小陈说,他们怕时间一长人被憋死,有的人手都挖出血了。6分钟后,3人被扒出。“被拽出来后,他们坐在沟边大口喘气,我们递上水、帮忙掸土,之后3个人回工棚休息了。”

  据了解,被埋的3名工人,年纪都在三四十岁,只有一个人左肩膀到手腕处被塑料管划出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