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丢钱诈骗 医院就医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颖)三名男子街边上演丢钱骗局,没想到事后去某医院就医时,竟然与受害人狭路相逢。8月29日,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破获一起团伙诈骗案,除一人在逃外,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捉拿归案。

  据受害人张云(化名)介绍,自己是省会某医院工作人员,8月21日,他路过胜南汽车站时,一名男子以问路为名主动与他搭讪,正在交谈过程中,又一男子从他们身边经过时,
掉下一些钱来。见此情景,张云就要叫住丢钱男子,提醒对方掉钱了,结果还没开口,就被问路男子拦住。问路男子边将钱捡起边说:“不要声张,我们把这些钱平分了吧。”

  正在张云犹豫之时,从老大远就看到丢钱男子正往回走,像是在找钱。这时,问路男子以“找个僻静处分钱”为由,不容分说就将张云拽上旁边一辆汽车。正当汽车准备离开时,丢钱男子赶到,拦住他们说:“有人看到你们捡到我丢的钱了。”并提出要检查车上人的提包,否则将要求他们去派出所接受调查。张云无奈,同时也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只好将提包给对方检查。当丢钱男子查看完张云的提包后说:“包里没我的钱,你可以走了。”于是将张云放下车,并拦住问路男子,要求司机开车去派出所。当车开走后,感觉不妙的张云急忙打开自己的提包,却发现包已被洗劫一空。

  冤家路窄,8月29日,当张云正在上班时,看到两名前来就医的患者就是当初骗自己钱的人,于是他立刻报警。警方赶到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7岁)、李某(男、36岁)均为重庆市人,他们与另外一名同乡小亮(化名、在逃)专门依靠丢钱实施诈骗。据两人交待,他们三人分工明确,由小亮开车,李某捡钱,刘某丢钱,三人合伙上演丢钱骗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