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廊坊近万邮件竟进了废品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1: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石家庄8月30日电 记者李增辉从河北省邮政局获悉:日前廊坊邮政局寄往全国各地的近万份印刷品邮件,落到北京市通州区一家废品收购站里。该案件经省局调查组初步查明为邮件运输中途被盗卖,邮车司机涉嫌盗窃。

  据悉,8月22日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派出所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一废品收购站存有盖有邮戳的印刷品。警方随即将印刷品扣押,按照印刷品上地址通知部分寄件单位前往认领,

并展开调查。8月23日晚,河北省廊坊邮政局得知情况后,立即派人赶到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并做好前来认领用户的工作。

  河北省邮政局介绍说,经查,邮件印刷品进废品收购站是因为在运输中途被盗卖。此行为是临时工邮车司机个人所为,涉嫌盗窃。省局已经对相关工作人员、责任人做出初步处理,同时准备将涉案当事人移交司法机关。目前整个事件还在调查之中。

  据悉,这批被盗卖印刷品经邮政部门清点核对后,已于8月25日下午重新发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