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净化网络 网民有责(网友留言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1: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随着构建网络文明的不断开展,一些色情网站和涉及网络安全的案件开庭审理。人民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净化网络环境、严厉打击网络犯罪。现选登部分网友留言:

  ——本来网络是很好的学习工具,但黄色、诈骗等毒害愈来愈严重。网络不能成为管理漏洞,应该健全法制,依法管理。(IP:222.174.1.★)

  ——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网络是科学技术发展的产物,但网络中色情的传播更加迅速。色情的传播会造成对社会道德的冲击,想要遏制它,除了运用网络科技手段以及法律手段外,还得靠教育。(IP:221.239.232.★)

  ——希望明天更美好,净化网络时空。杜绝黄色,保护网络安全,从自己做起从自律做起。(IP:121.30.22.★)

  ——我们要学习国外先进经验,根据我国国情,尽快制定行之有效的网络管理体系。国家应该尽快出台一部专门的法规。(IP:59.36.146.★)

  ——人人都是捍卫“绿色网络”的哨兵,人人都有拒绝谎言与网络陷阱的责任。我们在互联网上播撒责任的种子,我们将在互联网上收获文明的果实。(IP:218.57.200.★)

  ——政府一定要严厉惩治破坏网络安全的网络犯罪,维护每个人的合法权益。(IP:59.59.1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