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文明故事将走进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3:32 深圳特区报

  名牌栏目《讲述》和《公益行动》来深挖掘文明内涵

  深圳文明故事将走进央视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张晓斌)文明城市有什么感人故事?有什么经验可与全国交流?昨天,央视《文明中国》宣传季走进深圳,力图挖掘这座“文明城市”更多的

文明内涵。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央视科教频道承办的《文明中国》宣传季大型电视行动,旨在全面展示去年中央文明委授予的12个全国文明城市(区)的成果。活动分为12个主题,持续三个月。节目将从9月17日开播,至12月下旬结束。12月26日,还将播出本次行动结束的特别节目。

  央视名牌栏目《讲述》将记录感动这座美丽城市的故事,通过催人泪下的故事以小见大,体现城市文明和城市精神。届时,市有关领导也将精要地讲述深圳的精神文明创建经验和特色,与兄弟城市相互交流学习。

  央视科教频道有关人士介绍,深圳人参与另一个《公益行动》栏目,将在轻松的环境中共同探讨这座城市独特的文明内涵,分享感人故事,这一定能够更好地彰显他们作为“城市公民”的一面。

  央视正在全社会范围内征集文明故事DV、图片和文章,欢迎本报读者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