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场开拓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3:43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加快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使其尽快形成规模,必须增强中小企业市场开拓能力。

  解读:《条例》规定,支持中小企业与大企业建立稳定的经济技术协作关系,引导大企业从中小企业选购配套件和零部件,鼓励大企业将部分产品、零配件委托给中小企业生产,带动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引导中小企业建立、改造、重组企业物流源,鼓励社

会资金投资建立区域性商品交易中心和行业性产品购销中心,为中小企业的产品交易提供服务。

  政府采购机构应当公开发布采购信息,为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提供指导和服务,优先购买中小企业提供的合格产品或者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创立企业品牌。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以及国家免检和地理标识保护产品、出口商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名牌出口商品的企业,以及专利技术被授予国家专利金奖和国家专利优秀奖的中小企业,由省人民政府给予奖励。

  鼓励中小企业招商引资、扩大出口、到境外投资以及跨国经营,开展加工贸易、服务贸易、劳务合作等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到境外投资的带料加工装配中小企业可以按照国家规定,将获利后五年内的所获利润充实资本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