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回银杏园隆重开园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金宣 新金牛 记者 杨华春) 信鸽齐飞,彩炮齐鸣,上万市民齐聚。昨日,备受市民关注的西南地区最大的银杏主题森林公园——天回银杏园隆重开园迎宾。一时间,银杏园淹没在了欢乐的海洋中。

  上午10点,盛大的开园仪式上,在金牛区区长周思源热情致辞之后,市长助理、金牛区区委书记文登来宣布“天回银杏园正式开园”,银杏园休闲广场顿时欢声雷动。一年多来,经过各方面的努力,天回银杏园已初步打造了银杏登山道、珍奇瓜果园、客家聚落、生态湖区等特色景点,形成了自然生态、现代农业、银杏文化和历史文化相结合的独特景观。

  在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后,各类活动相继登场。珍奇瓜果园广场不时传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开园之日恰逢闰月“七夕节”,主办方特意面向成都市公开征集了符合条件的金婚夫妇,为他们举行了特色欧式婚礼仪式。“到了深秋,再到银杏园,金黄银杏叶铺地,我们携手踩在上面,发出吱吱的声响,那就更浪漫了!”现场一对新婚情侣说。而在另一角落的“七夕”民俗展览也吸引了众多游人,主办方精选了全国各地关于“七夕”的民俗,制作成展板,供游人参观。

  “豪礼大赠送,快来领礼金袋了!”当天,主办方联合园内所有商家,制作了天回银杏园开园酬宾专用礼金袋,由专业发行公司分片区发行和园内商家自主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将10000个礼金袋发放给游客。袋里装着以天回银杏园风景图案和基本文字简介组合方式设计而成的10张券,每张券的副联为抵值券。

  金牛区有关负责人称,天回银杏园的开园,不仅是金牛区推进城乡一体化的一个有力探索,也是继两河城市森林之后,为广大市民打造的又一生态旅游景区。经过下一步的打造,这个集旅游、休闲、观光、餐饮、娱乐、健身等为一体的西南最大的银杏专类园未来将更美,成为我市北郊最亮丽耀眼的景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