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豫商大会 首届豫商大会发出倡议 团结诚信共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4:15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学桦)一次寻找乡情的大会,一次连接友情的大会,一次寻求合作的大会,一次展望未来的大会。昨日首届豫商大会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向海内外豫商发出倡议书。

  倡议书说,河南不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商文化的起源地。忆往昔,中原豫商货天下,达四海;看今朝,新豫商纵横驰骋,行五洲。今日中原,正奋力崛起,新豫

商重任在肩。为此,大会向所有豫商发出如下倡议:

  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倡议天下豫商以团结为根本,营造和谐,联乡情,结友谊,互助合作,取长补短,共创美好明天。

  诚信诚信是商道之根本。倡议天下豫商以诚待人,以信立身,恪守公德,自觉守法,维护豫商声誉,共同打造豫商品牌。

  进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倡议天下豫商靠科技,用人才,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不断追求企业的进步,并努力推动社会的进步。

  倡议书最后说,天下豫商,根脉相连。愿天下豫商胸怀天下,秉持“团结、诚信、进步”的理念,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②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