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网通奥运健身社区行”在郑州市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4:16 大河网-河南日报

  “中国网通奥运健身社区行”活动近日在郑州市中原区送变电社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总工会、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市分公司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自此,将在两个月内覆盖郑州市五个社区的“中国网通奥运健身社区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网通系列奥运主题活动之一,在实现奥运通信保障的基础上,中国网通开始了奥运精神的更广泛传递。

  本次活动由中国网通、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各地体育局、总工会承办,旨在为广大群众创造亲身体验奥运的机会,通过积极健身、健康生活来感受奥运精神,活动将在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山东济南、山西太原、内蒙古呼和浩特、吉林长春、辽宁沈阳、黑龙江哈尔滨等全国十省市50余个社区展开,囊括了主题奥运健身知识展板、网通通信咨询服务、科学健身专家主讲的“职工健身大讲堂”、免费体质检测、“社区之最”游戏、有奖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社区居民可以从中尽情感受中国网通所承载的奥运文化。

  烈日炎炎的酷暑阻挡不了数百名社区居民自发参与启动仪式的热情,他们不仅聆听了资深体育专家的健身讲座,参加了体育游戏,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了奥运和科学健身的相关知识,还利用先进的仪器做了体质检测,现场专家针对每个人的检测情况制定了适合他本人的运动处方。

  在活动现场,网通社区经理走到大家中间,向广大社区居民讲解了网通固话、宽带、小灵通等业务,详细解答了广大居民的问题。中国网通社区经理服务的推行将服务延伸到社区,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提供零距离服务,实行“一点接触,全面服务”。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对社区经理这种新型的服务方式表示认同,并深信社区经理体制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体会中国网通周到的服务。

  “中国网通奥运健身社区行”活动将陆续走进上街区鸿园、二七区福华街北、二七区郑飞、金水区农大社区。登陆中国网通的宽频网站www.cncmax.cn可以了解到活动的详情及预告。此次活动的大力开展,开辟了一个个健康社区的同时,更促进了奥运精神的薪火相传。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北京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并派专人指导、协助各地活动的进行。

  北京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刘亚群王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