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歌遭遇车祸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4:30 长沙晚报

  

胡歌遭遇车祸受伤

  胡歌〔资料图片〕

  新华社杭州8月30日专电(记者 应曲川)因出演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李逍遥”一角而迅速走红的胡歌于29日晚在沪杭高速嘉兴路段遭遇车祸受伤,目前尚在手术中。

  记者从浙江高速交警总队获悉,29日晚10时50分,胡歌与一张姓女子乘坐任某驾驶的一辆车牌号为沪D95777的现代旅行车,在途经沪杭高速嘉兴路段时,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厢式货车车牌为浙BB4762,属浙江宁波慈溪公路运输公司的货车。这起事故造成张姓女子身受重伤,于30日1时因抢救无效死亡。胡歌右眼伤势严重,仍在进行手术。

  胡歌在2005年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偶像演员,他和张柏芝、周笔畅共同出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目前正在各大影院上映。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