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水池里一个人浮了又沉眼睛闭着好像睡过去了救起来后吐出来的全是红酒鸡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08 今日早报

  深水池里一个人浮了又沉

  眼睛闭着好像睡过去了

  救起来后

  吐出来的全是红酒鸡骨头

  爱的体验:我们大人成天说小孩游泳要注意安全,自己却稀里糊涂的。

  泡面的幸福(副群主):大人游泳出事了?

  爱的体验:可不是!昨晚8点钟左右,我在城东公园游泳池游泳,有个喝醉酒的人溺水了,还好被管理员及时救了上来。

  泡面的幸福:喝醉酒了还去游泳?怎么会让他进门的呢?

  爱的体验:听说刚进来时,他还挺正常的,就是脸有点发红。起初他在浅水区游得还很正常,一进深水区就不行了,沉下去又浮上来,折腾了很长时间。当时我也在深水区,还以为他泳技差呢,后来才发现不对劲儿。一般人碰到这种情况肯定很慌张,他倒好,眼睛一直闭着,有点木知木觉的样子。

  泡面的幸福:管理员发现他了?

  爱的体验:是啊,救上来后,管理员按他的肚皮,他吐出来好几口红酒,后来又吐了块鸡骨头出来,吐光了还没醒。后来就被救护车送走了。

  泡面的幸福:哦,幸好他是去游泳池游泳,万一去什么江边河里的,没人发现,说不定小命就没了。

  爱的体验:是啊。他看上去有40来岁了,怎么还这么糊涂,喝多了酒就赶紧回家呗,居然有兴致跑来游泳。

  羊的脂肪:昨天晚上8点多,我开车回家的时候,也碰到一个酒鬼。

  羊的脂肪:当时我正在庆春立交桥下,因为是新手上路,在桥下拐弯的时候,我特别小心,开得很慢很慢,没想到刚刚转过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醉鬼,趴着我的车窗就吐开了。

  泡面的幸福:你当时开着窗?

  羊的脂肪:是啊,我想开窗通通风嘛。他那么一吐,把副驾驶座弄得一团糟。

  泡面的幸福:够郁闷的,那后来呢?

  羊的脂肪:我问他住哪里,他根本答不上来。后来实在没办法,总不能等他酒醒吧。我就下车从他口袋里找出手机,拨通了最新通话的一个号码,让他朋友把他带回去。这么一折腾,迟了一个小时才到家。

  泡面的幸福:不得不说,你真是个好人。(31108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