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不成,八锤要了女友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08 今日早报

  □通讯员 俞晓峰

  实习生 陈绕锋 本报记者 胡丹

  早报讯 随着锤子的狠击,不但锤散了两人之间的所有恩怨,两人从此阴阳两界分隔。前天,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陈家贵被拱墅警方正式刑事拘留。而在警方来到前,他对围

观群众说的那句“你们报警吧”,似乎在表明,这场悲剧迟早会发生。

  前天下午5时多,19岁的少女谢敏(化名)与同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这名年轻的女子绝对不会想到,这段路竟是她人生之路的最后一段。

  走到方家塘附近的时候,与谢敏走在一起的同事已所剩无己。这时,一个年轻男人推着自行车从后面赶了上来,并径直把车横在了谢敏面前。他叫陈家贵,今年29岁,和谢敏同为湖北十堰人。在老家时,他曾经是谢敏的男朋友。但是两人来到杭州后,谢敏就明确提出跟他分手。

  “我们到底还能不能在一起?”将谢敏拉到一旁后,陈家贵低声问道。“我说过,不可能的,你死了这条心吧。”谢敏的态度相当坚决。但她没有注意到,这句话说完,陈家贵眼色已经异样。

  就在谢敏转身准备离开之时,陈家贵突然从车后掏出随身携带的一只铁锤,狠命地打在了谢敏的头上,接着,第二下,第三下……直到谢敏头部血肉模糊。案发4分钟后,陈家贵被祥符派出所的民警直接从现场带走。(31109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