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宝检验你的人际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1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很会逗弄小宝宝的人,通常都不会有“被讨厌该怎么办”的烦恼。婴儿的纯洁感,是检验每个人社交潜质的镜子。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你的选择吧!

  睡着的小宝宝,你一接近他就醒了。你认为此时小宝宝会有哪种反应?

  A.哭出来B.笑出来C.再睡回去D.轻微地咳嗽

  选择A的人:对于自己的人际关系没有自信,可能会因为在公司的人际关系不好而感到烦恼,或是正为了和爱人的关系而烦恼。

  选择B的人:对于自己的人际关系相当有自信的人。在搞好人际关系方面很积极,从对方那儿也能够得到相当好的反应。但是回答“笑出来”的人,也是过度的乐天派,有时会对周遭的人造成困扰,有必要自我检查检查。

  选择C的人:喜欢独处,不关心人际关系。即使自己一个人,也不会觉得孤独。或许,这样反而觉得比较轻松。但有时候,团体生活也是很重要的,只有在和别人交往中,才能够提升自己。

  选择D的人:你是一个容易担心的人。在人际关系方面,往往朝坏的方面去想。并且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请更轻松些,坦诚地和别人交往,你一定会是个受欢迎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