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幽默快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1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浪费

  暑假监督小外甥写作业,有道题是:“一个池子有两个管子,一个注水,一个放水,问何时能把池子注满。”外甥一边做题,一边念叨:“出题的人真够浪费的,应该让电视台给他曝光。”

  短发

  天气太热了,小惠干脆剃了个类似板寸的发型。昨天我俩乘车外出,小惠刚刷完月票卡要走,售票员突然叫住她:“小伙子,你怎么拿小女孩的月票充数呢!”

  请客

  结婚不久,老公要请他以前的女朋友吃饭,我心里不舒服,便质问他:“你请她干吗?”老公说:“要不是她当初把我蹬了,我哪能找着你这么好的老婆?我得好好谢谢她。”

  联手

  老张问我儿子:“是你爸爸厉害,还是你妈妈厉害?”儿子想了想说:“妈妈是汽油,爸爸是煤气。”老张好奇地问:“为什么呢?”儿子说:“平常我有点小错误,妈妈就火冒三丈;爸爸平常稳定,可要是一发起脾气来,那就是爆炸性的。”老张又问:“那你是怕着火,还是怕爆炸呀?”儿子说:“我最怕他们联手,那才叫势不可挡呢!”

  肉西瓜

  天太热了,我带着女儿去买西瓜解暑。来到瓜摊前,我自己挑了一个瓜交给摊主。摊主拍了拍西瓜说:“这瓜是肉的。”我一听不是沙瓤的,就不想要了。没想到女儿高兴得直拍手:“妈妈,就要这个了,我还没吃过肉馅的西瓜呢!”

  狐狸打伞吗

  关注了一冬的狐狸皮大衣终于降价了,我正要试衣服,老公问售货员:“这狐狸皮怕水吗?”导购小姐不紧不慢地说:“当然不怕水了,您见过下雨时打伞的狐狸吗?”

  (北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