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时候 走高架反而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2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30日讯(记者 任建明 通讯员 杨佳) 开学在即,杭州中河高架将会受到更严峻考验。

  很多驾驶人认为,由于没有红绿灯走高架肯定比地面道路要快。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高峰时段走地面道路也许会比高架更快一些。为了确保高架道路的安全畅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

  若选择走中河上塘高架,尽可能避开高峰时间提前出行,由于高架在高峰时间流量太大,交警将适时对部分路段进行管制,在出车前尽可能选择好备用路线。

  一旦发生事故、抛锚,及时报警。对一些财损不大、责任明确的事故,可以先行将事故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等待民警前来处理。

  在高架道路上行车,如果错过了下匝道,应将错就错,千万不可倒车、掉头,以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