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8年才一次 好男好女好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27 钱江晚报

  温情一幕幕 公交站台传出来

  看着男友的“情话视频”,女友娇嗔一句“你真坏”

  “七夕”弥散着浪漫,一群“爱在心里口也开”的人,昨天选择在公交站牌上“秀”出自己的爱。从昨天6:30至23:30,一段段“情话视频”出现在杭州400多块智能公交站牌

上,反复播出60次,每次15秒。

  昨天一早,想做杭城“视频求婚第一人”的袁先生牵着女友媛媛的手走到宝善桥公交车站,装作等车的样子。对接下来将发生的一切,女友显然毫不知情。

  突然,公交屏幕上跳出袁先生站在断桥上的画面,一段深情款款的情话随之大声响起:“媛媛,认识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共同面对任何事,爱上你我无怨无悔,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希望我们可以携手!”

  愣住了的女友目不转睛地看着视频,半晌才反应过来,脸一红,嗔了一句:“你真坏!”那个“真坏”的袁先生,自然像跌进了蜜罐,一番苦心终于没白费。

  看着这一对幸福的人儿,站台上的乘客也纷纷向他们表示祝贺,一些年轻恋人还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除袁先生外,其他几位小伙子昨天也在智能公交站牌上逐一亮相,向心爱的女友表达爱意。

  “亲爱的,我们结婚吧。明年的七月初七,你就是我的新娘了!我会一直陪伴在你左右,与你牵手一生!”叶先生的女友尽管没有第一时间看到男友的视频求爱,但有个小姐妹在等公交车时看到了,及时通知了她。“这么多情人节里,这是我给她的最大惊喜,她说她愿意做他的新娘。”叶先生满怀喜悦,向记者转达了女友的意思。

  与别人唱“独角戏”不同,蒋先生和女友双双出现在视频中。他们准备在所有人面前,共同发表爱情宣言:“我是一个杭州人,我永远爱她,我们2008年会结婚!”

  不过也有人失望了。傅先生的女友并没有看到男友的视频求爱,傅先生也没有主动向女友提起。“没看到并不代表我们没有缘分,我相信就算她没有看到,以后也会明白我的心意的。”小伙子非常自信。 王 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