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交通瓶颈受害者 亲手炸桥来解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5: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8月30日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波托马克河上的伍德罗·威尔逊大桥是这一地区有名的交通瓶颈,几乎每天都要堵车。市政部门最近决定拆除这一大桥,还通过一次比赛,寻找普通市民亲手炸掉大桥。

  最终获得这一“美差”的是受大桥塞车煎熬数十载的电工丹·鲁弗里。鲁弗里29日凌晨启动引爆装置,引爆了这座声名狼藉的大桥,也为华盛顿市民“出了口气”。

  “这座大桥早就跟不上时代了,”鲁弗里说。过去30年里,他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晨5时左右就得开车出门,以躲避大桥交通高峰时的拥堵。1999年还他在桥上因车祸被撞伤了臀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