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丛飞精神激荡南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鲜花簇拥的舞台,座无虚席的会场,掌声、抽泣声汇成的泪水海洋……8月29日上午,深圳市民中心大礼堂,1700多名深圳市民怀着特别的感情在这里聆听丛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丛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结束了全国的巡回报告载誉归来后,根据省委的部署,从8月24日开始,在我省的江门、中山、东莞、深圳等地再次进行巡回报告。

  报告团所到之处受到了各地领导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反响极为强烈。各地普遍把这

次报告会作为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生动课堂,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市主要领导亲切接见,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丛飞精神,要求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向丛飞同志学习活动。

  丛飞事迹和丛飞精神在各地群众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鸣,许多市民以不同形式表达对丛飞同志的敬意。在东莞,一位名叫杨盼盼的女士,一直跟踪学习丛飞同志的先进事迹,这次听说报告团要到莞城,专门从沈阳返回东莞,买好鲜花在报告团下榻的酒店门口等了3个小时。在深圳,参加听报告的数百名义工代表,当看到录像投影播放到丛飞追悼会现场时,自发地全体起立,集体脱帽致哀。报告会结束时,许多市民追到后台慰问邢丹。在江门、中山,一些干部群众自发地为邢小丛飞买来奶粉、尿片、鞋袜等。

  爱星乘风归去,爱心永驻人间。丛飞的英灵已经渐行渐远,但他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正在南粤大地上形成一股强大的精神动力,鼓舞着人们用爱心和奉献谱写新时代的广东人精神颂歌。(司尔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