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情侣冷对“后”七夕 钟情换季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京情侣冷对“后”七夕钟情换季抢购
昨日,郑州一对酷爱动画片的新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米老鼠婚礼”。CFP本报讯 38年一次的大喜——双七夕的“后”七夕来临了。在北京的各大商场里,没有了“前”七夕节的张灯结彩,取而代之的是季末清仓大甩卖。对情人们而言,比起七夕,似乎换季抢购来得更直接、更实惠。

  在北京各大商场,年轻的情侣也都为打折狂,早已无暇顾及“后”七夕了。小张和

冬冬这对情侣早已大包小包拎在手了。男友小张叹着说,都做了一天的“搬运工”了,还哪有心思过七夕,只当是过“购物节”了。

  “后”七夕这冰冷的场面可苦了天桥上、地铁站那些卖花的小贩。在阜成门、西直门卖花的小贩都没有了“前”七夕的神采奕奕,换来的确是“后”七夕的无精打采。

  现实中的七夕冷若冰霜,情侣们只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潇洒度七夕了。不过,尽管有关七夕的帖子点击率居高不下,但情侣们似乎都只想在网上浪漫。许多网友表示,“后”七夕恰好是周三,不少上班族疲于上班,加之周围一点也没有过七夕的氛围,因此这节不过也罢。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