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要求该国公民尽快离开西奈半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反恐局29日发表声明,要求所有正在埃及西奈半岛旅行的以色列人立即离开该地区。

  声明说,根据该部门得到的情报,在西奈半岛旅行的以色列人目前正处在危险之中,极有可能遭到恐怖分子的绑架。

  今年4月,西奈半岛南部海滨城市宰海卜等地曾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袭击事件发生后,以色列政府曾对其公民发出过类似警告。

  声明还提醒在土耳其旅行的以色列公民注意人身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