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入银行4万元莫名“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姚卓文 实习生陈智文)何小姐在本月28日将4万元存入银行,4小时后到柜员机上查询时却发现余额仅为96元。然而,卡在手上,密码没有告诉任何人,近4万元则不翼而飞。经初步调查确定该款是在福建厦门被取走的,怀疑是一起商业诈骗案,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何小姐有一个娱乐产品开发的项目,由于缺乏资金需要找一个合伙人,于是在本月

初上网搜寻,并通过电话联系找到了一个来自台湾的商人杨某和声称是杨某侄儿的厦门男子王某,当时该名声称厦门男子还向何小姐出示了身份证。在本月中旬她和男朋友来到厦门与两个合伙人见面,商谈合作事宜。对方向何小姐表明了雄厚的资金背景后,表示可以出资350万元参与合作,但要求何小姐除了提供娱乐产品外,另加20万元。何小姐和男朋友没有马上答应合作。回到广州后,她特意咨询了银行,银行的职员向她保证,开卡的账户,只有凭卡和密码才能够取到钱。此后,她和男朋友再次来到厦门,与杨某和王某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书》。当时商定何小姐以她男朋友的名义在指定的银行开设一个独立账号,并由何小姐先存4万元入账户。

  本月19日,何小姐和男朋友在广州天河区某银行新开了一个账户,并于28日在花都存入了4万元。没想到,在存入现金4小时后,近4万元竟在4小时内不翼而飞。

  记者昨天向事发的某银行支行了解情况,该支行行长说,在现有的制度下,该银行的员工是不可能知道客户的密码,密码从银行外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这种情况,如果钱被取走肯定是取款人在有卡并获得密码后支取的。

  (报料人何小姐,奖金1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