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同学先藏钥匙后偷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强)前天晚上7时10分,海珠区的张女士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里新买的电脑不见了。经查,窃贼竟是他儿子的一位同班女生,那名女生先偷了她家的钥匙,进而偷入她家盗走电脑。

  张女士的儿子小锋(化名)昨天下午4时半左右把3个最要好的同学请到了家,准备集体策划一次“暑假最后的狂玩。”

  到家后,小锋随手把家门的钥匙丢在了餐桌上。在商量好去哪儿玩之后,小锋准备带上钥匙出门。这时,他发现餐桌上的钥匙不见了。于是,玩耍心切的他给张女士打了个电话,问清楚了妈妈几点钟回家,然后就和3个同学一起出门了。

  当晚7时10分左右,张女士下班回到了家,在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她吃惊地发现新买的5800元电脑不见了!于是马上报警。警方在听完了小锋对当天下午的经过的回忆后,发现小锋的同学小楼当天行为较可疑,怀疑在之后的调查中得到了证实。

  原来,小楼把小锋家的钥匙偷偷地放进了口袋。出门后,小楼又借故先行离开,并找到一群“狐朋狗友”,赶在张女士回家前把小锋家的电脑搬走了。这台崭新的电脑被他们当即以极低的价格卖给了二手商品回收商。(报料人张女士,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