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大汉推搡逼迫成亲女警险些成疑凶“六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四大汉推搡逼迫成亲女警险些成疑凶“六婶”
敬晓玲穿着工衣在员工食堂吃着2元钱一餐的伙食,表面上很难看出这是一名女特警在执行任务。执行完任务敬晓玲回忆起这次卧底经历,觉得最惊心动魄又让人好笑的情节还是和阿玲六叔的“婚事”。

  “相亲”过后,六叔对敬晓玲非常倾心。赵家找敬晓玲多次协商,要她尽快与阿玲的六叔成亲。几天后,阿玲的六叔再次来找敬晓玲,考虑到这次来者不善,专案组决定由叶

丹陪同前往。

  叶丹回忆说,没想到她们家的女人把我堵在了客厅,4个男的把敬晓玲半拉半推地弄进了卧室,然后出来,把赵大伟的六叔和敬晓玲反锁在里面,他们说要把生米煮成熟饭。

  空气顿时紧张起来,虽然赵大伟的六叔不是敬晓玲的对手,但是对方人多势众,在外围负责监控的专案组成员也不得不做好应急准备。

  当时“六叔”张开手臂就要抱敬晓玲,她想,要是硬来,很容易就能把六叔制服,但如果那样,整个卧底行动也就暴露了。此时的叶丹耳朵一直听着卧室里面的动静,实在不行,她就要动手了。

  敬晓玲灵机一动说,你别乱来,你就忍心破坏你在我心里美好的印象吗?我希望咱们俩的每一步交往都能顺其自然。

  没想到,也就是几分钟吧,赵大伟的六叔垂头丧气地开门出来,站在门外的叶丹和室内的敬晓玲都顿时轻松了很多,要不然,她这个待嫁的新娘回家可不好交代了。

  一场危机被敬晓玲的机智给化解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