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说我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你说我说
一黑衣女性在“黑夜来临”的主题派对中热舞。
你说我说
东莞某公司总经理李小燕
你说我说
东莞某心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何晓宇
你说我说
cindy 职业:钢琴老师
你说我说
李龙职业:IT业白领你说我说

  你愿意参加主题派对吗?

  1.主题派对是真实和有效的交流平台

  当城市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时,城市里的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东莞现阶段正面临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作为城市建设和消费的主力军的年轻白领们,都需要强烈的物质和精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所以,城市不仅要为他们建造一个理想的舒适家园,更要为他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释放青春的魅力舞台。

  主题派对通过各类真实和有效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结识有着共同兴趣和话题的朋友,享受着高品质、高素质的社交生活。主题派对,也预示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流行。

  2.主题派对越多越好

  在我的接触中老人家每天去公园进行各种运动也会形成很多派对,比如太极、健身操、跳舞等的,他们都会有相对固定的人群,年轻人就更多了,不同的主题派对会吸引不同的人,比如高雅的茶会,以茶会友。有心理沙龙,对心理学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有红酒会,大家一起交流红酒心得。有书会,一起讨论书。还有各种交友派对,目的就是认识更多的人。

  3.黑夜里寻找主动出击的机会

  参加派对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但是机会是自己找来的,如果不主动,坐在一旁,一个晚上也不会认识人,但是如果你主动出击,总会认识不少的朋友。当然,就算你不愿意出击,热情的主办人也会主动为你介绍,或许,这就是许多寂寞的现代人喜欢参加主题派对的主要原因吧。

  4.角色扮演像演戏剧一样!

  在工作之余,李龙最喜欢的就是参加这类型的主题派对。他记忆最深刻的是一次角色扮演,有一次有名参与者由于家庭的原因,导致了性格有些扭曲,主持人就在现场找了几个人出来扮演角色,当时李龙扮演的是这名倾诉者的弟弟,在扮演的过程中,李龙觉得自己感受到了她的无助和逃避现实的心理状态,甚至有点报复社会的意识,这一次扮演过后,李龙对自己有了更严格的要求,他觉得自己懂得了要正视现实,不要抱怨自己目前的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