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涉嫌藏毒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轿车涉嫌藏毒被查
四名嫌疑犯当时就是驾驶警察身后这辆银白色轿车被截停。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王广永 通讯员成记辉摄影报道)昨日下午3时许,南海公安分局民警在桂江立交例行查车时,截获一辆涉嫌藏匿毒品的小轿车,并从车上缴获疑似摇头丸38颗及三袋k粉,4名企图反抗的嫌疑人瞬间被荷枪实弹的民警制服。目前,警方已将这4名嫌疑犯抓捕立案调查。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采访途中经过桂江立交桥桥底时发现,几十名身穿制服的警察

检查过往车辆。4人头戴黑色面罩,穿着牛仔裤,双手在背后用手铐铐住,坐在路边,旁边停着一辆稍旧的银色雪铁龙。

  据了解,这就是截获的4名犯罪嫌疑人和车辆。查获的银色雪铁龙为湖北牌照的车辆,车牌号为鄂FD58XX,该车的左前方破损裂开一个口子,车身也有多处划痕。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他们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头破旧,里面坐着的4名年轻人下车就与他们争吵,很不合作。

  现场的办案民警觉得可疑,于是对其车内进行检查,在车的前座后面发现了一个红色的纸盒,打开发现内部装有六个小塑料袋,其中三袋装有红色小药丸,三袋装有银白色末,红色小药丸共计38颗。

  警方怀疑该药丸和白色粉末为摇头丸和k粉,四人有犯罪嫌疑行为,立即将四人抓捕。

  下午4时30分许,警方将4名犯罪嫌疑人带回警察局立案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