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娃娃旅客”增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又讯 (记者胡亚平 通讯员甘才华) 昨日,记者从佛山铁路部门获悉,随着新学期的临近,趁假期到珠江三角洲与父母团聚的民工子女们纷纷返乡准备上学。

  连日来,无论是佛山发出的短途列车,还是途经佛山往大西南的长途列车,坐火车返乡的民工子女明显增多。

  连日来,由佛山上车的开往重庆、达州、昆明等方向列车上的民工子女占现阶段客流的15%以上,较往年增长了近三成。对这些“娃娃旅客”,佛山火车站工作人员都尽可能地安排在同一车厢、同一组座位,让他们舒适返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