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专卖店噪音夜夜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者梁某住在跃进路段,自住进以来一直受到噪音的骚扰,位于梁某楼下的一间手机专卖店,以“放大音箱”吸引顾客。

  每天晚上,店里的音箱放出的有流行音乐、的士高,还有一些员工在大声地宣读广播,不绝于耳,用“噪音”吸引消费者的行为,苦了这一带的居民,本来这里是只有一间分店的,可是近两个月在对面又增加了一间,这样居民们夹在噪音中生活更是苦不堪言了。

  时下正值天气炎热,每到休息日我们都选择留在家里看看电视或休息,可是电视机的音量调到最高还是听不清,睡觉更是不可能的了,梁某的小侄子经常是睡着了又惊醒了。居民们已经向相关部门反映,但至今没有回音,居民们对记者说:“难道真的要我们搬走来避噪音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