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一天三炸死伤百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8月30日电】(记者张伟)伊拉克内政部官员30日说,巴格达市中心的苏尔贾市场当天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4人死亡,35人受伤。

  伊内政部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左右。爆炸不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还导致市场内多家店铺起火,几辆汽车被毁。

  警方初步调查表明,炸弹可能安置在停靠于市场内的一辆自行车上。目前,伊安全部队人员和救护车已赶往现场,维持治安和救护伤者。这是伊拉克同一天内发生的第三起炸弹袭击事件。巴格达南部卡拉达区当天发生的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此外,巴格达以南希拉市的一个征兵中心也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人受伤。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