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汽车杀手”行凶撞倒1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8月30日专电】美国旧金山警方29日说,一名男子当天驾驶一辆多功能运动型汽车在旧金山湾随意撞击路人,撞死1人、撞伤至少13人。

  警官克里斯·马佐内说,这名男子从当天中午前后开始,在弗里蒙特镇随意撞人。当时,他撞上一名在路旁行走的男子。遇害者跌落到野地中,当场死亡。目击者说,司机在撞死行人后丝毫没有减速。

  旧金山市长加文·纽瑟姆的一名助手说,男子行凶后,进入旧金山市,在20分钟时间内,制造一系列交通事故,撞伤至少13人,其中3人伤势严重。

  警方最终使用警车截住肇事者驾驶的黑色本田“领航员”。当时,这辆汽车的前端和前挡风玻璃破损严重。

  警方已经逮捕了肇事者,尚未公开他的姓名。但肇事车辆的车牌显示,车主是居住在弗里蒙特镇的奥米德·波帕尔。那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市长助手说,开车行凶的波帕尔也受了伤,但伤势稳定。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