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相声俱乐部将落户夫子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6: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随着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永久落户江苏,南京相声界也酝酿着建立自己的“阵地”,南京相声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之中。作为南京相声俱乐部主席,吕少明向记者透露,俱乐部预计10月份开张,地址敲定在夫子庙大成殿后面的明德堂,可容纳200余人,有现成的舞台可用。

  9月23日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晚会让观众翘首以盼。

南京市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相声演员吕少明是第一次选送作品,可惜未能获奖。昨天他对记者说:“没获奖我不遗憾,我还有时间继续努力创作和表演,我有希望也有信心圆自己一个‘牡丹梦’。”颁奖典礼结束后第二天,部分获奖演员将走进夫子庙,在大成殿广场前为南京市民表演曲艺节目,吕少明将担任这台广场晚会的主持人和表演总监。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