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煤”撞人高管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7: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铁煤”撞人高管受伤(图)

  骑摩托车的男子宣称:有胆子你再拍两张啊

  ■本报记者丛治国摄焦点回放

  8月27日16时30分左右,铁煤集团高管朱发国驾驶本田轿车,行驶在新依线时,撞向路边乘凉的村民,造成两死三伤。

  首次报道题目:《“铁煤”高管开车撞人群》

  晨报讯(记者丛治国史云峰)“铁煤”高管开车撞人一事,目前仍在调查中。

  警方表示,高管朱发国在车祸中也受伤,已在沈接受治疗。

  伤者家属

  医药费“铁煤”全包了

  昨日,本报再次来到调兵山铁煤集团总医院时,伤着刘祥玉和刘振威的家人态度有了微妙的变化,面对记者时多了很多顾虑。

  其中一人一味地对记者说:“现在情况很好,铁煤总医院就归铁煤集团管,好药好医的根本不用我们花钱,铁煤集团全包了。以后的补偿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他还对记者说,“要是真有问题,我会给你们打电话的。”

  随后记者来到了法库交警部门的停车场,找到了朱发国驾驶的那台肇事的黑色本田轿车。

  记者看到,朱发国的本田轿车车牌已被摘下放在了驾驶室里,车前部用一个蓝色帆布盖着。

  记者翻开帆布,看到本田轿车车右前部已经完全撞毁,车窗也支离破碎不成样子。

  法库交警事故科李科长表示:“肇事原因还在调查中,朱发国本人也在车祸中受伤,目前正在沈阳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保安抢相机

  “这儿不是想拍就拍的”

  再次回到铁煤集团时,其门卫拦住了记者的采访车:“这个院子不让你们进,你们立刻出去……”

  当看到记者在大门外拍照时,3名保安立刻从门卫室里冲出,其中一名保安抢夺照相机:“谁让你拍照了?快把照片给我删了。”

  另一保安拿走了记者的证件:“我要核实你是不是假记者。”一边说着,一边打电话汇报:“就是昨天打发走的那个记者,今天又来了,还在门外拍照……”

  在门卫室内,一男子怒斥记者:“这地方是你们想拍就拍的吗?”

  争执了近40分钟,铁煤集团的保安仍不归还记者证件,最后见记者放弃准备离开时,才将证件归还。

  摩托车尾随

  出言威胁记者

  在记者赶往朱发国住处时,有一辆摩托车一直跟在采访车后,车牌号为G21××,骑车的是一身穿黑色体恤的年轻人。

  到达朱发国住处后,朱的邻居告诉记者,“他平时不怎么在这住。”

  此时,尾随而来的年轻人下车说:“你们马上离开这里,不要自找麻烦。”“你是做什么的,以什么身份强令禁止我们正常采访?是代表公安局还是铁煤集团?”记者问。

  年轻人极不耐烦地说:“你少跟我废话,你们要是不走,我就找人过来,把你们清除走。你们最好不要跟我找麻烦。”

  当记者拍照时,年轻人指着记者威胁说:“有胆子你再拍两张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