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巴格达最大市场等连遭炸弹袭击 至少5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拉克30日发生连串爆炸事件,至少50人死亡。被炸地点包括巴格达一个繁忙市场和一个军队招募中心。

  在巴格达Shurja市场发生的爆炸炸死24人,炸伤35人。目击者说,整个市场内到处血肉横飞,满布碎片。 该市场是巴格达市中心最大的市场之一,由数条街道和货摊组成。

  在巴格达南部的希拉镇,当地时间30日凌晨一个炸弹爆炸,炸死了排队申请当警察的12人。希拉镇是逊尼派和什叶派穆斯林混杂居住的城市,也是反叛力量经常攻击的目标。

  在巴格达西北部60公里的Buhriz,一个路边炸弹炸毁了一辆载有一家五口的轿车,5人全部被炸死。

  此外,当警方对巴格达一个加油站小规模爆炸做出反应时,一枚汽车炸弹爆炸,炸死3人,炸伤21人。

  另外在北部城市基尔库克一个爆炸装置在小公共汽车上爆炸,炸死3人,炸伤11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