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赃车难脱手切成废铁卖 小河警方打掉两个盗车团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35 贵州都市报

  

赃车难脱手切成废铁卖小河警方打掉两个盗车团伙(图)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小河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打掉两个盗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追回赃车10辆。

  2003年10月17日凌晨2时左右,家住小河淮河路的何某某报案称,其停放在自家楼下

的川路车被盗。犯罪嫌疑人在盗车时被发现,仍然将车强行开走。警方经过侦查得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名叫陈启春,老家在织金。专案组民警多次前往织金开展抓捕,但均无功而返。

  2006年7月19日,贵阳铁路分局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南明区二戈寨将陈启春抓获并移送到小河分局刑事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经审讯,陈启春交代了部分犯罪事实和其他团伙成员。之后,警方历时一个多月,奔赴惠水、织金、三都、毕节等10多个县市追赃取证,将两个盗车团伙的其余6名犯罪嫌疑人朱微江、江明涛、周修明、罗仁胜、廖林林、龙保方相继抓获,并追回被盗车10辆。

  经查,这两个团伙从2003年起开始在小河、南明、云岩等地盗窃机动车辆,3年来共盗窃农用川路车、东风汽车、面包车20余辆。两个团伙分工明确,有人专门负责偷车,有人专门负责销赃。偷来的车,有的以2万元左右的价格销往惠水,不好脱手的车辆,他们就切割后以四五千元的价格当成废铁卖掉。

  目前,两个团伙的7名成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车主可前往小河区公安分局辨认警方追回的被盗车。联系人:徐警官,电话:3845605。作者:姚雪清 曹源麟 毛海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