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OO六年赣台(庐山)经贸合作研讨会九月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八月三十日电(记者段八一)由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举办的二OO六赣台(庐山)经贸合作研讨会,定于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在江西庐山隆重举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与一大批台湾高层商界人士等将应邀出席此次研讨会。

  江西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吴新雄三十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此次研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台湾前“经济部长”王志刚,台湾远东

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复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昌邦,东元集团董事长黄茂雄,和桐化学董事长,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东森媒体集团总裁、力霸集团副董事长、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王令麟等将应邀赴会。

  据介绍,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研讨会增进了台商对江西的了解,同时也为江西各地与台商,特别是大台商企业建立联系开辟了渠道。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江西省引进台资项目九十三个,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九,合同台资额三点八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一点六。到目前为止,全省累计在赣台资项目一千九百二十九个,合同台资额五十三点二亿美元,实际引进资金十九点八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的台商与会人数预计可达一千三百人。去年九月召开的赣台(庐山)经贸合作研讨会,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等专程赴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