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人毁尸竟称“没感觉” 美18岁少女被判监5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美国一名少女因不满同学对曾经和自己交往的男生表达兴趣,而把对方给杀了,法官前天判处她53年监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现年18岁的科尔布是在今年2月被定罪,她被控去年蓄意谋杀16岁的雷诺兹,并企图毁尸灭迹。科尔布的前男友格雷戈里已对相同的指控认罪。

  辩方证人供证,科尔布是一名好学生,来自一个家教严格的家庭,曾被囚禁作为处分。科尔布也因为是一名双性恋者而遭到骚扰。

  科尔布告诉法官,这样的经历使她变得麻木不仁。“我已经无法感受情感,她死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感觉。”

  法官说,这是一起“毫无理由的谋杀案”。

  检察官说,科尔布和格雷戈里乘学校午休时间把雷诺兹引上车,将对方杀害,接着把雷诺兹的尸体载到祖父母的农场烧毁。

  两人在案发两天后与第三名青年回到农场将尸体锯成数段,他们将部分尸体丢弃在农场,其余的扔在一个州立公园。

  辩方律师说,案发时,其当事人只有16岁,心智未成熟,因此要求法官给予20年的最低刑期。

  格雷戈里(18岁)今年7月被判处45年的最高刑罚,他准备上诉,他将在9月21出庭。

  第三名青年去年承认隐瞒杀人,被判进入少年收容所,刑期视犯人表现而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